LeeLee好穷

【獒龙】我是你的小粉丝 C2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到三次元真人蟹蟹
传送门:

C1https://atobejiu.lofter.com/post/1e0bab4f_c24317e


C2
八卦组熊熊燃起的八卦之魂一时间熄不了火,方博自告奋勇的想要去打探八卦,结果被一众人嫌弃脸。
方博委屈。
嫌弃就嫌弃,你们别怼我啊qaq

马龙心情好好。
“谢谢破坏龙的兰博基尼。哎,破坏龙,我眼熟你了,咱们都聊天,不用送礼物啦,我也不指望着这点钱养活自己,别破费,谢谢啦。”
马龙的脸通的一下红了。
屏幕里的张继科正宠溺的笑着,马龙知道张继科并看不到自己的痴汉脸,可是还是有点难为情的捂了捂脸。
门外正在偷窥的许昕:......
还我干干净净的奶龙来!那个痴汉绝对不是我龙哥!

张继科收获了一枚小粉丝。
这个破坏龙他注意了很久了,每一次都在自己直播刚开始都没有推送的时候就进入了直播间,而且经常刷礼物,张继科也不是职业主播,平常没事儿就直播会儿,结果这个破坏龙像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每次都来的特别早。
这一次破坏龙送了自己兰博基尼。
张继科忍不住猜想,破坏龙是男是女呢,他渐渐的对破坏龙产生了好奇。

正在直播的时候,张继科同住的发小君城进来给他倒了一杯水,粉丝们眼尖的发现了君城,纷纷问张继科。
(科爷这个男生是谁啊?)
(是认识的人吗?)
马龙看到了那一双骨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一看就知道是个男生。
突然好像不太开心,马龙蹙眉。
“是啊,这是我发小,最近和他住在一起,我最近搬家,就先住在他家里了,不过他也是主播,是个游戏主播,平常我没事儿也跟他打游戏。等后天我就搬出去了,到时候在新房子里给大家直播。”
张继科看了看刷的问题,一一解答。
马龙不知道怎么的,心里的那一口郁结之气也一下子消散了。
连马龙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唇角弯起了弧度。
门外依然偷窥的许昕:......
爱酱,我需要狗粮。
悲愤的方博:不能给啊,我还没吃呢qwq

------------tbc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