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獒龙】我是你的小粉丝C4

传送门:

C1https://atobejiu.lofter.com/post/1e0bab4f_c24317e

C2https://atobejiu.lofter.com/post/1e0bab4f_c257416

C3https://atobejiu.lofter.com/post/1e0bab4f_c263d71


C4
马龙一本正经的做着工作报告,底下坐着的许昕和方博也一本正经的听,假装没有任何的八卦心理,没有任何的八卦心理,绝对没有!
散会以后许昕揪着方博心虚的说:“哎,博儿,你说龙哥咋老是看咱俩啊,他不会发现咱们偷看他手机了吧?”方博也是心虚的一缩脖子,小声的说:“应该不会吧,咱们做的那么隐蔽,好不容易套出来他的手机密码,怎么会被龙哥发现呢?”
两个人咕叽咕叽的说,马龙有点奇怪,“发现什么?”
“......”许昕和方博对视一眼。
我操,被当事人发现了!
两个人发现对方的脸上都有视死如归的悲壮。

马龙阴着脸改了手机密码。
两个小兔崽子居然敢偷看自己手机,就为了翻自己的短信,看到底是不是恋爱了,马龙在心底庆幸的想,前几天拿到了张继科的手机号,还好没有给他发短信,不然肯定会被他俩发现蛛丝马迹的。
一想到张继科,马龙突然想起来,昨天张继科在马龙家里吃饭把外套忘记拿走了,他拿出手机,给张继科发短信。

-继科,你的外套忘在我家里了。
-嗯我知道,你公司在哪,下了班我去接你。
-X路X号XX公司,我一个小时以后就下班了。
-好,乖乖的等着我呦

马龙心里被张继科的语气撩的心里痒痒,他忍不住想要见张继科,从未感觉到一个小时那么漫长。

流氓抠脚:诸位,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谁要听啊
瓷娃娃:是关于龙哥的吗,快说快说,等着怼你呢啊?
大蟒:他不说我说,坏消息是龙哥知道了我和博儿翻他手机的事儿了,好消息是我俩没把大家供出来
大宝贝儿:得亏你俩有眼力劲儿,敢把我们供出来,你就找怼吧
流氓抠脚:许昕你抢我话!不要face!
灵魂歌手:你俩可有意思了,赶紧接着说,发现什么没有?
大蟒:嘿嘿~
小胖:就是啊,吊什么胃口,再不说我们去怼你俩了啊
流氓抠脚:好吧好吧,我说
大蟒:我们什么都没发现,龙哥的手机里并没有和别的女人的短信,好像只给一个叫君城的人发过短信,内容就是君城提醒龙哥“不要被他吃的死死的,有什么需要来找我”这个意思
大宝贝儿:wdm,君城不是我还有爱酱的boss他家男票吗,龙哥咋认识的君城啊
瓷娃娃:是啊,上回boss还在我们面前秀恩爱qwq
小胖:不对啊,你们boss不是男的吗?难道是BL?
灵魂歌手:没准儿吧
大蟒:哎!话题偏了啊,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他”是谁吗?被谁吃的死死的啊?还是“他”不是“她”
(破坏龙已加入讨论组)
流氓抠脚:看来我还得去翻龙哥手机qaq
大蟒:再见
小胖:再见
瓷娃娃:再见
大宝贝儿:再见
灵魂歌手:再见
破坏龙:嗯?翻我手机?
(流氓抠脚已撤回一条消息)
流氓抠脚:再见


------------tbc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