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洋我】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私设如山,ooc我的。

     从梦中惊醒,你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拿起手机一看,凌晨03:26,工作繁忙,你不过刚刚睡着两个小时,就被梦魇惊醒。
     你放下手机,心里却久久无法平静,再难入睡。心绪烦乱,你竟然再没有睡着,看着窗外,阳光一点点攀上你的窗台,柔和的阳光映入你的眼帘。
     这是你这个月第十二次失眠了。
     不知道在与木子洋分开的十年里,你有过多少个失眠夜。

      捏了捏山根,你从床上挣扎着起来,强忍倦意为自己做了早餐,喝完牛奶以后,你收拾了厨房,意外的接到了哥哥的电话。
    “妹妹,明天晚上有个晚宴,我缺个女伴,你今晚有安排吗?没有我明天晚上来接你。”
    你打开日程安排,“没有呀。”
    “那明天晚上见,对啦,妈说给你约了一个和你同龄的,跟人家约的今天晚上,一会儿我把地址给你。你也收收心,别谁来都吃。”你应付了几句,哥哥对你的态度也无可奈何。
    “行行行,我也不打扰您管理公司了。”
    “嘿你这妮子,最近没电影拍?”
    “有是有,但是男主没好人选,先放放。”
     你对待电影的态度:宁缺毋滥。
     和哥哥又聊了几句后,你去衣柜找出一条亚麻色的裙子,搭配好一身以后,你坐在床上刷起了微博。
[ONER成员木子洋 暗恋]
[木子洋 暗恋]
[木子洋 爱了她十年]
     微博热搜是这几条,你睁大了眼睛,点开了热搜中木子洋接受采访的视频。
     已经十年了,ONER组合最小的灵超都已经成为了演员,粉丝们都开始催婚了。
     毕竟他们在2018年出道的啊,那年你遇见他们的时候,只有二十岁。
     视频中的木子洋谈及爱情时,眉眼中藏着温柔。他说。
    “我眼中的爱情,大概就是陪伴吧。不是那种必须要一直在一起,可以是精神上的。”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呢?粉丝们都很关注,毕竟你的兄弟们都各自有了喜讯,粉丝们都担心你是不是不想结婚了。)
    “这个粉丝们不用担心。我爱了人家十年,可惜她不会再为我回头了。”
     木子洋好像有些黯然。
     你觉得有点可笑。
     当初劈腿的人是他,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的人是他,现在一往而深的也是他。
     李振洋你怎么这么牛呢?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