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洋我】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2)

依然私设
ooc我的

    你记得第一次见到木子洋,那是在偶像练习生的录制现场。
    你还是大学生,但是你很受导演的欣赏,所以你被导演派去跟拍坤音四子在大厂的镜头了。
    先是收非生活必需品,你和摄像大哥一起走进坤音的宿舍,刚进门就听见木子洋嚷嚷着要打灵超:“行啊小弟,把你皮的。”
    灵超撞到了你怀里然后红着脸退开,你也有点不好意思,清了清嗓子:“收一下非生活必需品,都放到箱子里吧。”
    岳岳挡在摄像头前,你无奈的想拨开他,却失败了,你眼睁睁的看着木子洋、卜凡、灵超在藏糖果。
    “妈呀,你们真的……棒。”你这强烈的求生欲。
    木子洋笑眼弯弯,给你台阶下:“谢谢姐姐,姐姐真好看,以后我们一起吃呀。”
    灵超:“洋哥?!!!我做错了什么??!!!”
    卜凡捂住了灵超的嘴:“你看洋哥那嘴脸,肯定是觉得姐姐长得好看……”剩下的话被木子洋瞪回去了。
    木子洋转过来脸的时候又是腼腆的笑,仿佛刚才的团霸不是他一样。
    岳岳看不下去了。
    你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对摄像大哥说:“走吧,下一间宿舍。”
    大哥兢兢业业扛着摄像机走了。
    你走的晚了一步,木子洋拦了拦你。
    你注意到了木子洋的手臂,真的很好看,肌肉线条很美,后来你们在一起以后你也是经常摸他的手臂。
    “怎么啦?有事儿吗?以后我跟拍你们四个,有事儿直接找我。”你回头看向木子洋。
    “你有……有……算了,姐姐你先去吧qwq”木子洋犹豫了一会儿。
    走了以后,你还在回想木子洋不小心裸露出来的手臂。

    后来你才知道木子洋这个老男人比你还大,你拧着他的耳朵,咬牙切齿的说:“你这个李振洋很一般呀。”他龇牙咧嘴,还挠你的腰,你被偷袭后惊呼一声,开始了打木子洋的上蹿下跳日常。
    你应了他的“姐姐”感觉有点折寿。

    你在偶像练习生学到了不少东西。
    你去录制木子洋的淘汰预测,看到他成了一个小哭包,你一个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转身就后悔了。好像逾越了我们的距离啊,你想。
    木子洋却怔住了。
    “姐姐,摸了我的头就要对我负责啊。”他用一点点哭腔说着,软的不像话。
    你的心跟他的声音一样,软成一滩水。

    木子洋和岳岳走了。
    坤音只剩下灵超和卜凡了。
    你去送木子洋和岳岳的时候,岳岳想和你说什么,却没说,只留了你的微信约了一波麻辣烫。倒是木子洋,情绪低落,和你在摄影机拍不到的角落说了几句话。
    “姐姐,你会忘了我吗?”木子洋小心翼翼的问。
    “不会啊,这么可爱的男模洋洋,我不会忘记的。”你记得你是这样回答的。
    木子洋因为你的回答唇角微微上扬。
    “那,姐姐,留微信吗?”你没有拒绝,和他加了微信以后,示意他该走了。
    你刚要转头招呼摄影大哥,却被一双手按进了怀里。
    他的胸膛很结实,心跳的很快。
    你好像也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岳岳在远处看到了以后,微微的笑了。
    他想说,木子洋性格好,你们别辜负了彼此。
    他还想说,你如果被欺负了记得欺负回去。
    不过现在看来,他多虑了。岳岳戴着口罩,只露出来一双带着笑意的眼。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