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洋我】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3)

看了看我写的结尾感觉有点烂尾…
差不多快结尾了打算写几个番外充实一下写的十分空洞的正文_(:3)∠*)_


离开时的拥抱是你和木子洋的心照不宣。
偶像练习生结束后,你和灵超、卜凡告别后,他俩带着揶揄的笑意看你,可是想到最后的排名,两个人都很难过。
你抱住了两个大男孩儿,心里叹了一口气。
还是孩子啊。
姐姐们会一直做你们的铠甲。你在心中像发誓一样郑重,虔诚的低下了头。

ONER的见面会,你抢到了前排的好位置。
木子洋有问过你来不来,你回了他一句当然,他发了个脸红的表情包,你很无奈,真的是大猫啊,软乎乎的。
木子洋solo的时候,不知道你是受了周围粉丝的感染还是因为木子洋的魅力,你也挥舞起自己的手幅,大喊木子洋的名字。
虽然你知道,木子洋并不能从人群中看到你,但是你还是心存侥幸。
也许……就能看到我呢?

你撞进了一个人的眼睛。
那双眼睛含着惊喜。
是灵超。
灵超拨开自己的麦,对木子洋说:“洋哥,姐姐来了。”
木子洋顺着灵超的目光看向你笑出声,引来岳岳和卜凡不明所以的关注。你周围的粉丝激动的喊自己pick的小哥哥的名字。
你的脸好像发烧了。

认识半年后,你们在一起了,你也没瞒着哥哥,你爸爸是军人,对你找了个娱乐圈的男朋友也没说什么,只是私底下调查了木子洋的经历,你心知肚明——你是你们家的独女,唯一的千金小姐,你爸爸不会轻易松口。
可是你磨的你爸爸到没办法了,你爸爸叹了口气,“宝贝,你……自己看着吧。”
你松了口气,心里却隐隐的有些愧疚。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