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全职X你/但求一睡叶不羞/叶修X你

-屯梗
-叶修X你
-bg写的不太好轻拍qaq

兴欣网吧。
你熟练的掏出身份证,喊唐柔给你开台机子,唐柔笑着说:“漫漫,我和叶修换班以后,咱们吃个宵夜吧。”
“好嘞我的柔,还用跟果果报备吗?”你收回身份证,坐在前台,干脆等唐柔下班。
“不用报备,早点儿回来就行。”陈果走了过来,无奈的说:“叶修刚起,他马上就过来。漫漫,你等急了吧?”
你笑着摆了摆手。

叶修掏出烟来,在陈果的眼神威力下揉了揉惺忪睡眼,收了回去。
“呦,这不是小林吗,今儿咋没上机啊?”叶修稀奇的看着你。
你无奈的说:“我和柔柔去吃个宵夜。给你带点儿?”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陈果一眼,啧了一声,“还是人小林好,老板你学着点儿。”
在陈果即将出口的话说出之前,你斜睨了叶修一眼,他回了你一个调皮的眨眼,你有点不好意思,赶紧拉着唐柔离开肇事现场。

回到兴欣后,你把麦当劳的汉堡扔给了叶修,陈果和唐柔已经去休息了,你却没有丝毫倦怠。
习惯了昼伏夜出的你,某些时刻还是能狙击到叶修的。
“来副本?”叶修叼着烟,言语有些不清晰,因为尼古丁的渲染而愈加磁性的烟嗓,说起话来听起来就像在你的耳边呢喃。
“当然。”你收回了心中的旖旎,弯了眉眼。
叶修也没有给你另开机器。
“夜深了,一个女孩子还是和我在一起安全一点儿。”叶修如是说。
你笑着说:“也不知道谁才是老流氓。”
叶修微微挑眉,手搭上你的椅背,凑近了你的耳边,轻言。
“你啊,小心被老流氓吃干抹净。”
你的脸羞出了红晕。

自那晚一起通宵后,你和叶修的关系已经若有若无,就差最后捅开一层窗户纸。
一起通宵下副本,一起练级,他戏称你是个半吊子的职业选手,你也笑笑,继续练习剑客长路。
“说真的,来职业吧。”
他有一天收了平日的嬉笑,一边和你打竞技场PK一边说。
你起了捉弄他的心思,回他一句:“理由?”
打着打着,你发现对面的君莫笑飞快的运用押枪的技术接近你。
这可是你求之不得的机会。可是你知道和你对打的是心脏修修,你犹豫了一下,退了半步。
叶修瞥了一眼你。

君莫笑单膝跪在长路面前。
你不解,回过神看在你身旁的叶修。
“我喜欢你。”
等……等一下!!
你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惊喜和不敢置信。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这就是理由。”

迷迷瞪瞪的和叶修就这么在一起了。
叶修紧接着得寸进尺的说:“来兴欣战队吧,这样哥就能老看见你了。”
你白了他一眼,腹诽,哪天看不见呢。

确立关系以后,一切都算顺理成章。

重回联盟,斗神叶秋……不,叶修,叶修带领兴欣回到了联盟的赛场上。
你和他在团队赛中默契的配合全是在竞技场里你被他吊打出来的。
寒烟柔无属性炫纹恰到好处的一击,你抓到了机会,像黄少天这样的机会主义者一样,飞快上前一套连招,技能CD你记得很清楚,飞快近身,飞快的离开。
有一句话讲的好,真女王从不回头看背后的爆炸。
到你这里就是,真女王从不回头看背后的“死人”。

“第十赛季一击必杀得主是兴欣的新人,剑客长路,林漫!!”
你听不到解说的声音,却在结束了团队赛后,被叶修在选手席抱住了。
“我的宝贝,你怎么这么棒。”
你的内心也充满了喜悦。
还有一丝丝窃喜。
荣耀教科书,现在可是我的人。
一击必杀。
完美。

你和叶修的拥抱公开了你们的关系。
出乎意料的是,全联盟都为你们送上了祝福。
只有黄少天不爽的艾特叶修要PK,嚷嚷着说叶修挖蓝雨墙脚没人性云云,不过最后还是发展成全联盟心疼蓝雨没妹子,气的黄少天不想说话了。
喻文州听说了这件事以后,特地感谢叶修和你。
“叶修叶修你个混蛋之前那个一起副本的妹子果然被你撩走了多可爱的小妹子啊你居然把我的徒弟撩走了啊混蛋啊啊啊啊啊漫漫你别看叶修这样其实他不如我啊!!!!!”
“呵呵。”
叶修抽烟,叶修脸T,叶修嘲讽。
你默默地挂了黄少天的电话。
嗯还有QQ,还是屏蔽一下的好了。
你心脏的想。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