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楷灿x你】新邻居是个帅哥

ooc是我的,比安内(鞠躬谢罪)


——


每天你都在等待37.5MHz的楷Ra。

在一个个孤独的夜晚,你打开天线,DJ的声音通过收音机播放出来,隐隐约约的有点听不清,但是你却觉得很安心。你并没有刻意去听电台的内容,也没有去搜索可视电台来播放,而是把DJ的蜜嗓当做白噪声,伴随着DJ的声音,你沉沉睡去,一夜好眠。


你的对面搬来了一位新邻居,你看到他的时候,感觉他好像小熊软糖。

“你好,我是李东赫。”新邻居有着让人亲切的性格呢,他热情地为你准备了礼物才上门拜访,这让你感觉距离被拉进了。

他的笑容让你感受到了少有的活力。

更重要的是,他好帅呀。


你经常碰到他。

某天下午上班之前,你才知道,原来他比你小一岁,你吃惊地说:“原来东赫只比我小一岁吗?总感觉像未成年啊……”

李东赫不好意思地露出了小虎牙,喊了一声:“努那~也太夸奖我了吧。”

你认真地说:“亲加,我们东赫完全是女孩子会喜欢的类型,皮肤也细腻,性格又好。”

你的视线落到手腕上的表,自然而然地转移话题:“啊,我要回去上班啦,东赫,祝你午安。”

他应了一声,看着你开车离开,回到房间才发现自己还穿着睡衣。


“珍妮,昨天的会议记录拿给我看一下。”钟会长敲了敲你的桌面,你点了点头,把昨天就整理好的记录电子版发到了会长的邮箱后,再快速打印出来给他过目,会长点了点头,你见他没有其他工作任务,就回去做手头的项目。

下班后,钟会长……不,是钟辰乐,他调侃你:“听说你和新邻居关系不错嘛。”

你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一头雾水。

“他没告诉你吗?”钟辰乐见你这样,反而更吃惊,然后他恢复了笑容,“你自己去问他吧,努那。”

你保持着疑惑的状态下班回家。


西珍妮:东赫,你认识钟辰乐吗?


你在line上问他,没等到他的回复,你便再一次打开收音机,开始每天的夜间放松时间。

今天的话题是暗恋。

“这里是楷灿Radio。有那么一个瞬间,你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喜欢某人,但是他/她并不知道你的爱意,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欢迎大家来分享自己的故事。”

DJ的声音念了一条又一条故事,你忍不住也抓起手机,发送了短信给电台。

“我最近刚感觉到的,我好像暗恋我的邻居。”你的留言被DJ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好像楷灿的声音顿了一下,带了些笑意,“他是比我小一岁的弟弟,很会撒娇,有着可爱的小虎牙,还会做甜品。他刚搬来的时候送了礼物给我,他对我笑了,那个瞬间,我感觉我喜欢上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点脸热,但是想到不会有人知道这是你发的,你稍微心安了一点。一直以来,你不是一个强烈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你的情绪永远悄悄地只释放给自己听。

就算是之前暗恋学长失败了,你也没有表露给任何人,像今天这样对你而言很大胆的话,实在是少见。

DJ紧接着说:“这位听众,或许你的邻居对你也有想法呢!勇敢一点,当然,或许邻居会主动也说不定呢~无论如何,希望你如愿以偿~”

你不由得失笑,翻了个身,调整空调温度,准备入睡。


line上来了消息。

东赫:辰乐是我认识很久了的弟弟呢,努那^ ^

东赫:努那,睡着了吗?

东赫:好像没有告诉过努那,我的艺名叫做楷灿呢~

东赫:所以,努那,我喜欢你,可不可以做东赫的女朋友呢,切拜~

东赫:不回复就是答应啦!O——K!那么明天起来,东赫就是西珍妮的男朋友啦,啪苏!

东赫:要开始想约会计划了呢李东赫xi!

东赫:我们亲爱的会不会喜欢小熊软糖呢?


醒来了的你看着后来他又发了很多的消息,忍不住动了动手指。


西珍妮:好呀,小男朋友,先起床来我家吃早饭喽,已经要中午了呢,工作辛苦啦!


夜晚不再是你自己一个人了,李东赫会在下班后把沙发上的你连人带被子抱回床上,在他洗漱后,在你耳边轻轻念着他喜欢的俳句。

“抱~”

“亲爱的比我还会撒娇呀~”

“少啰嗦,快点抱我啦。”

“来喽,亲爱的~♡”



——

西珍妮:感觉在一起那天的主题是你故意选中的

🐻:虫麦……新噶卡内……居然被亲爱的发现了 ( ˃̶̤́ ꒳ ˂̶̤̀ ) 


🐻:感觉亲爱的一点也不吃惊我就是楷灿呢 >_<

西珍妮:我们东赫的蜜嗓,我一开始就听出来啦。

🐻:(肃然)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