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e好穷

【Jenox你】一见钟情

ooc🈶TT


//

你带着自己家的猫猫照例去了小区对面的宠物医院。

你的猫猫是闺蜜家的猫的崽崽,你给它取名为奶糕,因为它摊平了像一块儿奶糕,又软又萌,还会窝在你怀里撒娇。

“奶糕姐姐~”前台的弟弟看到你就眼前一亮,你笑着和他打招呼:“辰乐,上午好。”

前台弟弟帮你拎着奶糕,带你往二层走,边上楼边说:“今天在职的是李帝努医生,姐姐你应该没见过,他是新入职的医生,也很可靠。”

你点了点头,说:“能进辰乐的医院,一定能力很强啦。”

钟辰乐很受用:“那当然!”

他带你到了休息区,让你稍等一下,就下楼回到前台了。


“是奶糕姐姐吗?”

你抬头,视线对上了蹲在你面前看奶糕的医生。

他戴着口罩,你却知道他在笑,因为他的一双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你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这就是感染力吗?你这样想着。

“是的,医生你好,我来给奶糕做常规检查。”你拎着奶糕,跟着李帝努走到检查室。

他的大手捏了捏奶糕的耳朵,轻柔地安抚奶糕,奶糕很快放松下来,乖乖地让他检查,甚至在李帝努放手后,还翻了个身躺下露出白嫩嫩的肚皮喵喵叫,你知道这是奶糕很喜欢李帝努的表现。

李帝努看起来也很喜欢奶糕,虽然隔着玻璃,但是你仍然看到了李帝努一直开朗地笑着。


“奶糕很健康呢,奶糕姐姐。”李帝努摘下了口罩,手指仍然被奶糕抓着,他勾了勾手指,试图把手指抽出来,但是失败了。

他一直在看奶糕,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你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你和他又交流了几句,下一位客人带着猫猫来了,于是他与奶糕说再见,奶糕还有些依依不舍,你和李帝努点头示意,带着奶糕下楼了。


“奶糕怎么样?”钟辰乐见你下楼,放下手里的游戏,站起身来逗奶糕。

你说了说奶糕的基本情况,笑着说:“李帝努医生果然很可靠呢。”

钟辰乐挑了挑眉毛,说:“而且这个哥哥也很帅气呢,简直zzang!”

你被钟辰乐眉飞色舞的神态逗乐了:“你很喜欢他呢。”

钟辰乐郑重地说:“是的,上次帝努哥给我露了一手,他做饭也很不错,虽然比不上渽民哥。”

说起来,罗渽民那个家伙今天没当值呢。

“那我先走啦。”你和钟辰乐挥挥手,他重新坐下,队友因为他挂机很不满意:“你干嘛去了啊!我因为你都死了。”

钟辰乐窝在电竞椅上接着打游戏,说:“别烦,看我大杀四方!”


半个月后,你照例带奶糕去检查。

钟辰乐笑眯眯地说:“奶糕姐姐,今天是渽民哥当值呢。”

他示意让你附耳过来,悄咪咪地说:“而且渽民哥换了发色!”

你不由得被弟弟可爱到了,上楼后,罗渽民刚要和你说什么,结果被钟辰乐拦住了,他兴致勃勃地给你展示罗渽民的粉色头发,还有他拍的他渽民哥的照片。

“辰乐啊,该给奶糕检查了。”在钟辰乐第三次揉乱他的头发的时候,罗渽民忍无可忍地打断了钟辰乐的兴奋,把钟辰乐赶下楼去,回过头说:“奶糕好像又长大了一点,看来以后你可能就不是奶糕姐姐,而是胖糕姐姐了。”

你对罗氏笑话毫无波澜:“哇哦,鸭肝、虫麦、新噶卡内。”

罗渽民:“不许学我说话来笑我,西珍妮。”

你看着罗渽民快要杀人的目光识趣地比了个叉在嘴唇上。


“听说李帝努对你印象挺深的。”后面没有客人,罗渽民破天荒地帮你倒了一杯咖啡招待你,你受宠若惊,结果喝了一口直接破防。

“……为什么会这么苦?”你感觉你的精神出走了。

罗渽民甜蜜地笑着,看手里咖啡的目光仿佛是在看恋人一样:“是我心爱的8shot呢~”

你:肃然。

李帝努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他歪了歪头,罗渽民注意到他以后,举了举杯子:“要来一杯吗,我的最爱~”

李帝努敬谢不敏,他飞快地逃出罗渽民的魔爪,说:“原来你们认识啊。”

你正在猛放方糖,闻言点头:“这家伙是我的同学。”

罗渽民补充:“是高中同学也是初中同学也是小学同学,简而言之其实是发小了,可能还曾经有娃娃亲。”

你:?

你赶快摆手:“别听他瞎说,只是发小啦。”

罗渽民捧着咖啡看你着急地否认,露出了有点受伤的表情:“西珍妮,我好难过,什么叫只是?我明明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stop it.jpg

罗渽民看你拳头硬了,立刻澄清他刚才的绯闻:“我们只是关系很近的朋友,双方父母都认识。”

李帝努点点头,眼睛直直的看着自己的杯子。

你看着李帝努,又看看咖啡,眨了眨眼。

他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关心呢,你又尝了一下咖啡,加了很多方糖的8shot勉强也可以接受了。


你和李帝努逐渐熟悉起来了。

李帝努: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你:我是个大学英语老师呢。

李帝努:(肃然jpg)

李帝努:原来是光荣的教师,失敬失敬,是教书育人的行业呢~

李帝努:(奶糕抱拳jpg)

你:哈哈哈别这样说TT,宠物医生也是很高尚的职业(握拳jpg)

你:为什么会做宠物医生呢?

李帝努:我很喜欢动物啦,所以考虑了做宠物医生。

你:你是不是最喜欢狗狗呢?

李帝努: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因为笑起来感觉像可爱的狗狗,很招人喜欢呢。

李帝努:那你也要喜欢我才行啊。


你鼓起勇气,回了一个奶糕点头给他。

你:我非常喜欢你啊,李帝努医生。


//

李帝努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对你微笑。

你抬起头来看自己的眼神和奶糕一模一样,他想,奶糕很可爱,奶糕姐姐也是。

他知道钟辰乐和你关系很好,于是他向钟辰乐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只是他一直没敢加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他有时下班看到你在门口买菜,你通常会把头发扎起来,和阿姨讨价还价,你很会砍价,经常开开心心地满载而归,他总会为你驻足,直到目送你走进小区。

他时刻注意你的动向,一旦你走进宠物医院,他收买了的钟辰乐就会给他发消息。

那天,他刚刚结束了检查,就急匆匆地走出诊疗室,结果看到你和罗渽民交谈甚欢,他的脚步默默地减速了,拿着杯子接了一杯冷水。

他知道罗渽民在故意逗你,你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他觉得很可爱,可是他害怕自己炽热的目光让你觉得不好意思,于是只好装作不以为意地盯着自己的杯子。

在你们认识的第二个月,他终于鼓起勇气,加你为好友。

他斟酌着自己的语句,检查有没有错误,又害怕发出来的消息让你不快,每一次都三思而后行,特地选了偷偷拍的奶糕的照片作为表情包来拉近你们的距离。


//

李帝努:我也非常喜欢你,西珍妮老师。

李帝努: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在他的忐忑中,你的回复姗姗来迟。


你:当然!

你:其实,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亲爱的李帝努啦。


李帝努发了一条语音。

“我也对你一见钟情,亲爱的西珍妮。”


//

罗渽民:西珍妮,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问你。

你:(严肃jpg)什么事?

罗渽民:你们结婚的话,我该做伴娘还是伴郎?

你:?

你:👊

你:你清醒一点,你是位男士😅

钟辰乐:那那那,我可以做司仪吗,我现场念一段rap助兴(🐬兴奋jpg)

你:stop it.jpg


罗渽民、钟辰乐:可以求婚了,我就帮你到这儿了,不要太感谢我们(害羞jpg)

李帝努:(一头雾水jpg)虽然不懂,但是谢了!

评论(5)

热度(2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